岳峰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  上海平坦適建材有限公司
  DONG JI (M) SDN.BHD.
( 馬來西亞 )
  PENTENS CO., LTD. ( 泰國 )
  PENTENS Vietnam Representative Office ( 越南 )
  JAZMED ENTERPRISES(菲律賓)
  KW&S International Co., Ltd.(緬甸)


   
公司簡介
 

     DJI成立於西元1993年,致力於建築工業上的發展。DJI的主要營業項目可分為:1. 土地開發及建設事業、2. 營造工程事業、3. 建材及化學製品的製造生產、4. 防水、地坪及結構補強專業施工、5. 建材通路的經營。

    DJI的全球夥伴為了實現本土化,在許多國家各自設立了生產工廠和服務中心,無論客戶在何時何地,我們總能以迅速和靈活的方式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服務,這就是DJI國際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的經營哲學。無論何時您需要我們,您不僅可方便地與我們取得連繫,而我們在網路上亦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    DJI深信讓我們攜手並進,配合工程顧問與專家,搭配先進技術與完美的成本控制,以符合並達成營造工程上的要求。

全球夥伴紀實
 
  台灣嘉義分公司成立併購台灣建材零售通路商(包晴天)
  全球夥伴:
馬來西亞吉隆坡公司新廠辦落成
泰國曼谷公司成立
越南胡志明辦事處成立
馬來西亞檳城分公司成立
  岳峰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ISO 9001: 2000認證
台灣三麒營造有限公司成立
台灣三穎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  台灣台中分公司成立
全球夥伴: 中國上海公司成立
 

台灣高雄分公司成立
DJI台灣台北營運總部成立

  全球夥伴:
馬來西亞吉隆坡公司成立


 
  Copyright©2012 DJI Inc. Corp.   All right reserved